玩车趣

铃木吉姆尼皮卡渲染图曝光 更硬派更越野

时间:2020-10-16 10:1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姆尼皮卡的最新渲染图,该渲染图在铃木此前亮相的概念版基础上增添了一些细节设计,看上去更加接近量产版。据铃木官方表示,吉姆尼皮卡版未来只在日本市场出售。

    通过最新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吉姆尼皮卡更显硬派,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采用黑色涂装,五孔式方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大灯组,加上平直的线条,经典复古又不失俏皮。

    车侧整体短小紧凑,黑色轮眉加上门板上的黑色饰板,彰显力量的同时不失整车的精致感。车尾造型设计也很简洁,竖置的梯形尾灯组和外挂式备用轮胎颇为醒目,提升新车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越野气息。

    渲染图未公布内饰效果图,动力方面官方暂时也未公布更多信息。参考吉姆尼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0牛·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