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飞碟Q2V/Q2T上市 补贴后售价11.28万起

时间:2020-09-24 14:1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3日,从官方获悉,飞碟汽车旗下两款车型飞碟Q2V与飞碟Q2T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以及11.58万元。两款新车均定位为纯电动物流车,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220km以及200km。

    飞碟Q2V的外观设计由底特律团队完成,前脸造型比较有未来感,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比较标新立异。飞碟Q2T与飞碟Q2V的前脸外观相仿,主要差别在于车身后部,飞碟Q2T采用厢式货车造型可以配备5.8立方米(矮柜)或者6.6立方米(高柜),满足客户不同的拉货需求。

    两车动力均采用峰值功率60kW(82Ps)电机,最大扭矩225N·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容量均为41.46kWh。飞碟Q2V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20km,飞碟Q2T为2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