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锐捷运王搭国6柴油发动机 13.77万起售

时间:2020-09-23 09:2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22日,江淮商用车旗下欧系轻型厢式客车——2020款江淮星锐捷运王在苏州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快运型(6座)和商旅型(9座),动力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的柴油发动机,共推出2个配置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13.77万和18.77万。10月31日前,用户可享1000元订金抵9000元购车款权益,并可在5000元置换、保险或贴息补贴中三选一。

    此次发布的江淮星锐在外观设计上和2019款车型差异不大,依旧保持现款星锐的整体造型,进气格栅由多条横幅式镀铬饰条组成,江淮的五角星LOGO则布置在格栅正中央,位于车头下方的哑光黑保险杠与车身两侧的防撞条形成一个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

    新车分为面向货运市场为主的6座快运型和9座商旅型,用户还可选择三座车型,以获得高达9立方米的货物装载空间。车身长5450mm,宽2080mm,高2395mm。内部空间长/宽/高分别为3000/1850/1615mm,侧移门宽1055mm,高1400mm,尾门宽1550mm,高1480mm,后尾门可以支持180°/270°打开,座椅排间距500mm。车辆使用16寸轮胎,底盘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形式。

    车内延续了现款星锐的设计,更多是以实用为主,前排多处提供便利储物空间,提供手动空调,支持AUX/USB/FM收音机等娱乐功能。配置上增加了液晶仪表盘(仪表盘中间新增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后轮鼓刹升级为制动盘等;安全配置上配备ABS+EBD,未来高配车型还将搭载驾驶辅助功能。九座版本的轻客,座位布局有“2+2+2+3”、“2+3+4”、“3+2+4”三种形式供客户选择,客户按各自需求可自行定制选装。六座版本车型则更多兼顾货运及客运,因此座椅布局采用了“3+3”的布局形式,这样就能够为后备厢腾出更多的载货空间,据官方介绍,这款六座版本的车型将会是星锐捷运王的主销车型。

    其动力系统搭载2.2T安徽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30Nm,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8.4L,比老款节油王产品油耗降低0.6L/1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