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 10.28万起售

时间:2020-09-22 14:1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1款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十款车型,包含两驱/四驱、标双/大双等多个配置,售价区间10.28-13.88万元。

    新车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由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包围,中网使用了红色单条幅装饰,同时启用了黑色车标,再加上两侧粗犷的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气势凶猛。而醒目的红色前拖车钩与同色卡钳则营造出标准的硬派越野车气势。

    车侧使用了宽大黑色的轮眉,搭配17英寸多条辐轮圈和银色的外后视镜壳,辨识度极高。新车分为标双与大双两种不同版本的车身形式,长度分别为5341mm(标双)与5624mm(大双),宽与高同为1920mm/1845mm,轴距分别为3230mm(标双)与3513mm(大双);此外,后货厢长度分别为1530mm(标双)与1810mm(大双),宽与高同为1620mm/515mm。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且面板、中央扶手以及座椅等位置采用了大量菱形格打孔皮革包裹。配置上拥有11.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调可溃缩吸能转向柱、ABS+EBD、后驻车雷达、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限速提醒、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10向电动调节、感应雨刮、自动头灯等配置,配得上自身乘用版的定位。

    其动力系统搭载搭载五十铃VM2.5T柴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360N·m,较国五版本提升20N·m,并且配备了VGT增压器,1000转时即可输出280N·m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