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曼恩TG系列登陆中国 更舒适更节油

时间:2020-09-22 10:39: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在2020年2月在西班牙与观众见面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正式引入的新一代车型不仅包含TGX牵引车,还有TGS、TGM和TGL工程车。目前消费者可通过全国各大经销商订购全新TG系列卡车。

    全新TG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诸多优化,在上一代欧六版TGX车型车出现的倒梯形前脸设计在新车型上进化成了一体式的黑色设计(车主可以为保险杠部分的三道饰条选装镀铬覆盖件)。同时新车的大灯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复杂的保险杠造型与前挡风玻璃下部两侧的扰流板和驾驶室侧面的导风结构一起为全新一代TG带来了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基础。

    如果说全新一代TG系列在外观设计只是基于上代车型的修饰与优化,那么新车内饰的变化则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革新。全新一代TG系列的驾驶室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以TGX牵引车举例,仪表台、工作台部分结构更加合理,其中仪表台上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可以选装升级为显示信息更生动的全液晶仪表。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尺寸更小、握感更佳同时多功能按键同样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换挡机构变成了方向盘后的换挡拨杆并结合了液力缓速器设计,操作更便捷的同时也让工作台的按键布局更简洁。

    工作台部分的按键、屏幕布局都发生了变化,最重要的是新增了SmartSelect多媒体控制旋钮可供选装,在提升操作体验到同时旋钮后部设置的手托也有利于减少驾驶员控制时的疲劳程度。此外,新车还针对长途驾驶室的卧铺区域进行了优化,新车的卧铺宽度更长,舒适度更好,驾驶员还可根据需求选装更多的储物格或者车载冰箱。

    全新一代曼恩TG系列卡车可提供8种尺寸的驾驶室,其中TGX有三种可选,分别是GX、GM和GN驾驶室。具有最高车顶版本的GX驾驶室可提供高达355升的存储空间。GX驾驶室内部净高2.07米,这为驾驶驾驶员在车内站立、活动提供了非常充足的空间。

    全新一代TGX有着丰富的动力系统,其中代号D15的柴油发动机可提供330-400马力;D26柴油发动机可提430-510马力的最大动力;而旗舰型号D38柴油发动机则可以提供640马力。其中,470马力的D26发动机尽管在功率上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0马力,但峰值扭矩增大至2650牛·米,在搭配合适的变速箱与后桥速比时可提供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曼恩TGX的4*2牵引车在使用满足欧六d排放标准车发动机后,相比于老款车型可节约多达8.2%的燃油,而中国市场车型的具体数据则需稍后揭晓。

    除了市场上畅销的4*2和6*2牵引车/底盘车之外,全新TGX依然提供6*4和8*4驱动形式,这些底盘形式可以覆盖18-41吨的车辆总重。而对于重载以及大件牵引,曼恩还可提供允许总重高达到250吨的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