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皮卡特别版官图 车身配黑色装饰件

时间:2020-09-08 08:4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道奇Ram发布了基于2021款Ram皮卡(涉及Ram 1500、Ram 2500/3500 Heavy Duty)打造的Limited Night Editions特别版的官图。正如其名,该系列车型基于顶配的Limited版本打造,车身将会采用黑色的装饰件。

    相比于普通版本的2021款Ram皮卡,特别版车型将会提供黑色的Ram格栅、徽章、黑色铝制轮圈、排气管、外后视镜等。同时前大灯以及尾灯也会采用深色的装饰。

    这一系列的特别版车型拥有十分明确的消费群体:不差钱同时还追求个性的用户。特别版基于顶配车型打造,意味着它拥有十分齐全的配置,比如19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实木装饰、12英寸Uconnect触摸屏、空气悬架等,价格自然也不菲。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