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0台德龙M3000牵引车交付宁夏凯德汇通

时间:2020-08-17 09:21:48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2020年8月13日宁夏凯德汇通工贸有限公司在银川市德胜汽车大世界举行陕汽重卡新M3000牵引车10台交车仪式。

    参加交车仪式的主要有陕汽重卡宁夏大区总监侯卫平,陕汽重卡宁夏区域经理胡晓宾,宁夏凯德汇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宁夏伊顺通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强以及现场30多位司机朋友。

    陕汽重卡宁夏大区总监侯卫平首先对陕汽重卡的发展进行简单介绍,表示这次与伊顺通的合作只是开始,后期服务更要做到位。宁夏凯德汇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平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交车仪式,感谢宁夏伊顺通对陕汽重卡的支持。宁夏伊顺通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强表示现阶段的首次合作来源于多年对陕汽重卡的信任,选择宁夏凯德汇通作为陕汽重卡新M3000牵引车的交车方是因为宁夏凯德汇通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后期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大还会继续合作,共创辉煌。

    宁夏凯德汇通 10台德龙M3000交车仪式活动最后两位领导为宁夏伊顺通颁发金钥匙,10台陕汽重卡新M3000 460牵引车交付成功。

    宁夏凯德汇通工贸有限公司是陕汽重卡在宁夏银川市授权的一级经销商,该公司经营陕汽重卡全系列产品。公司管理团队均从事卡车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和热情的服务态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