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新全顺上市 22款车型/13.3万起

时间:2020-08-14 10:48: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全顺新车型正式上市,推出汽柴油、短轴低顶、短轴中顶、长轴中顶、商旅版、商用版、厢式运输版等共计2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30-19.80万元。

    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差异不大,仅是车身形式上有区别,将分为短轴低顶、短轴中顶、长轴中顶三种车身形式,并分别推出商旅版、商用版、厢式运输版等车型。其中,商旅型基于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版全顺打造,外观采用了车身同色包围,还增加了方便乘客上下的侧踏板。

    此外,根据车型不同,全顺将提供3座、6座、7座、9座的座椅布局,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其它配置上配备电动前车窗、USB充电口、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ABS/ESP以及可翻转的后排座椅等。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与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与20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5牛·米与3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