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小康C56售5.18万起 厢货或MPV皆可

时间:2020-08-14 10:3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东风小康C56最贵的一款也仅售5.58万元,但是却拥有8英寸的触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即便是没有自动变速箱也不影响它成为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MPV。而且它的外形上也不能用传统风格来解读,如果对比下宏光MINI EV的设计,就能发现东风小康C56的设计同样可以用复古来形容。当然,如果用它来当作货车来使用,也挺不错,当作小微车型运输,民宿接送,迷你旅行团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不到六万的投资,两年就回本,之后就是纯盈利啊。

    日前,东风小康官方宣布,旗下7座微面车型——东风小康C56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18-5.58万元。新车外观硬朗,大灯灯组设计方正,与前格栅融合度较高,前脸造型看上去整体性较强。双滑门设计,日常出行/拉货时会更为方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1900mm,轴距达到3050mm,采用7座布局。

    车内与复古的外观不同,颇为时尚,更富有乘用车风格。仪表板的棕色内饰与中控台前方面板黑色内饰相搭配,营造出一种温馨的视觉效果。配置上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豪华型配置搭载了一款尺寸为8英寸的触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在低配车型(舒适型)中没有空调。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型号为DK15C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3L/1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