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世代全顺国六版上市 16.36万起售

时间:2020-08-12 10:2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福特新世代全顺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动力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2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2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6-25.26万元。

    新车采用了较为低调的前脸设计风格,中网的尺寸较小,搭配两侧的大尺寸竖向灯组,看起来较有家用气息。车侧依旧是采用标准的商务轻客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车尾运用方正的设计走法,搭配狭长的竖向灯组,透着一股收敛的气质。

    车内采用了朴实无华的实用风格,黑色与棕色的内饰配色,看起来较为温馨。此外,还配备了普通的三辐式方向盘、机械式仪表、空调控制旋钮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