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V01L售12.98万 定位物流续航261km

时间:2020-08-11 15:0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在云度汽车乘并举的口号下,V01L就来了。这款小车其实在外观和内部设计上完全没有独立设计的味道,更多还是套用现有其他车型平台而来的既视感。虽然定位物流货运,但仅仅261km的续航表现也并未超越同级市场竞品多少。快慢充的时间也维持在同类车型的一般时长,估计连装满货之后的续航里程明显缩短情况都是一样的。既然没有从商用车型上看到云度品牌新口号的实质进化,估计就只能把希望留在云度接下来的乘用车产品上了。

    近日,云度汽车官方表示,云度V01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该车前脸造型设计风格颇为传统,定位为纯电动盲窗厢式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1/1677/1902mm,轴距为3050mm,整备质量为1430kg,整车满载重量为2570kg,成员数为2人,轮胎规格为185/65 R15LT。

    配置上则搭载了车载监控系统、倒车雷达、前空调、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功能。车内二排、三排均配有硬质地毯,并配有二排PVC门饰板,后侧围PVC内饰板,尾门PVC内饰板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永磁同步电机,车辆最高时速可达80km/h;同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总成)总储电量为39.9kWh,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25Wh/kg,纯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61km(工况法)。从充电时间来看,在快充环境下可在45分钟内使电量从20%充至80%,在慢充环境下从20%电量充至100%需要10-11小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