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6 EV皮卡上市 售价29.98万元

时间:2020-07-20 09:4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7日,郑州日产纯电动皮卡——锐骐6 EV正式上市,售价29.9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锐骐6打造而来,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并使用大量蓝色装饰展示新能源的身份,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电机,配合上总容量为67.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403km。

    锐骐6 EV整体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造型风格,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采用封闭设计,内部加入蓝色点缀并增加了EV标识,底部雾灯区域也带有蓝色装饰条,以此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头部分较为高耸、底部还采用了横向式设计,视觉宽度更加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10/1562/475mm。车尾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

    车内设计更偏硬朗风格,以满足功能性为主,,中控面板采用了缝线处理,配合上贯穿的银色饰条,以及凸显新能源的蓝色装饰,视觉上更显精致。全液晶式的仪表和中控显示屏,内嵌有音乐、导航,增添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实用性。下方还有单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以及舒适性都有保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旋钮挡杆,展现出了不错的质感。配置上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外后视镜摄像头、全景影像等配置。

    其动力搭载了总容量为67.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420Nm,官方公布NEDC续航里程为403km。在动力性能和续航能力方面,锐骐6皮卡EV相比锐骐皮卡EV都有更多的优势。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