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小老虎上市 搭1.5T发动机/售价5.98万

时间:2020-07-14 14:1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4日,中兴小老虎皮卡上市,起售价5.98万元。搭载1.5T国六汽油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最大扭矩230N·m。小老虎仓栅车预计8月份推出。

    作为皮卡车,人们关心的载货空间核心数据方面,小老虎大双货厢长度超过1.9M、三开门平底货箱长度超过2米,提供更多大更便捷的装在能力。此外,小老虎仓栅车预计8月份推向市场,还会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

    增压发动机具备强劲的爆发力,这款采用三菱技术的国六发动机,搭载小惯量涡轮,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发动机在1700转时可输出最大230N·m的扭矩。

    小老虎除了中兴家族传统的高承载底盘之外,还使用高强度钢材“笼”形刚性设计的车身也更加安全可靠。中兴小老虎采用1.5T发动机,替代其传统皮卡的2.4L发动机,在保障动力性的前提下,油耗也有进一步降低。不到6万元的起售价格,非常适合精打细算的业主创业。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