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骏5柴油国六版上市 推2款车型/8.48万起

时间:2020-07-13 10:1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2日,长城皮卡宣布,旗下风骏5柴油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与风骏7相同的2.0T柴油“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48-9.78万元。

    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沿袭了现款车型时尚的设计,层次分明的前脸造型,配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硬朗的车身线条,孔武有力的车辆轮眉等,作为一款工具型皮卡,给人一种低调、务实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30(1740)mm,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轴距为3350mm,轮胎规格为234/70R16。

    车内继续采用在售车型标准的对称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下方还加入了银色装饰。还搭配了皮质座椅、智能组合仪表、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的中控大屏、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科技配置。另外,新车还搭载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与风骏7相同的2.0T柴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1400-28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器。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