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时间:2020-07-08 10:1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五十铃D-MAX 1.9T皮卡出特装版了,价格22.48万贵不贵先放一边,就说这升级的外观和配置,是不是觉得很有那么些长城炮越野版的意思?不过可以肯定的是,D-MAX 1.9T特装版没有绞盘、没有高位进气、没有……长城炮那么多的配置堆叠。但怎么说D-MAX 1.9T特装版也是五十铃旗下的皮卡产品,和才做十几年皮卡的长城汽车比技术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可能这22.48万是贵在品牌和技术积淀上了,不过如果个人推荐的话,当然选配置更多更丰富的还是汽油引擎的炮了,毕竟技术再好品牌优势再高,皮卡也就十几年强制报废了,更何况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在针对皮卡限行,多花钱少办事的冤大头不多。

    日前,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D-MAX 1.9T特装版皮卡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售价为22.48万元。新车采用了特殊的外观设计,陨石灰色外观涂装,以及前格栅、外后视镜等部位都做了亮黑色处理,而前包围以及轮圈等部位则加入了亮黄色的涂装。货厢部位还加入了专属护栏,在保持线条流畅的同时进一步降低风阻。

    车内采用Alcantara翻毛皮面料进行装点,整体以亮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则辅以明黄色的缝线进行点缀。配置上则搭载9英寸中控屏,集成了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检测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搭载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样搭载了四驱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