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再向智利首都提供150辆电动公交

时间:2020-07-07 10:2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比亚迪再向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提供150辆电动公交,其数量已占该市巴士的65%,这也成为比亚迪的海外业务的又一力作。

    智利正在其首都圣地亚哥逐步增加其电动公交车队,最近,RED公共交通系统中又增加了150辆新的比亚迪公交车,通过此次的扩员,比亚迪的电动客车总数达到455辆,占该市700辆电动巴士总数的65%。

    据了解,这些车辆将由公交公司Metbus经营,该公司目前拥有美洲最大的电动公交车队,这些公交车将被纳入贯穿Avenida Bernardo O'Higgins的服务中,该服务被称为Alameda,路线途径智利首都历史悠久的中央大街,这也为比亚迪的品牌增加了更多的曝光度。

    对于引入电动公交车的计划,比亚迪智利地区经理塔玛拉·贝里奥斯说:“拥有150辆比亚迪电动公交车的新车队将为市民带来更高质量的出行,同时改善圣地亚哥的空气质量。阿拉米达项目非常重要,因为它作为首都中央大街的转型而知名度很高。我们坚信有必要继续通过电动汽车促进公共交通的转型,比亚迪将继续以这种方式发展。”

    到今年年底,圣地亚哥将有近800辆电动公交车,智利政府希望到2040年将其整个公共交通改为零排放汽车,有了比亚迪等厂家的合作,这一目标看起来也并非难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