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上市 售4.48-5.38万

时间:2020-04-09 09:1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昌河获悉,旗下M50S国六版车型于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5.38万元,动力则继续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M50S国六版车型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有昌河全新车标,前灯组内部设置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前保险杠上具有银色下护板,呈现出跨界风格。
 
    车内依旧采用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配置上配备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与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