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与日野共同开发Profia燃料电池卡车

时间:2020-03-24 14:17: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及其商用车子公司日野汽车正在开发基于日野Profia的燃料电池卡车,该车将使用丰田为第二代Mirai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技术。

 

    根据丰田的公告,Profia的底盘经过专门改装,可用作燃料电池汽车,“大量减轻重量”旨在实现高负载能力。大约12米长的Profia的总重量为25吨。”该车还将搭载丰田第二代Mirai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据悉,丰田第二代的Mirai将拥有两个燃料电池反应堆,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未标明工况)。
 
    丰田在2014年推出了第一代Mirai,也是目前在售的少数燃料电池车之一,2019年第二代Mirai发布,不过丰田尚未透露该车型的燃料电池堆,电机或电池的性能数据。目前已知的仅有第二代Mirai将从一个独立的平台转移到TNGA构架下,新车型还将配备后轮驱动形式。该车型车内氢气罐要比第一代更大,且燃料电池驱动已得到优化,丰田表示,它的目标是将续航里程提高30%。Mirai将于今年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