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EVC新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命名为“VN5”

时间:2020-03-16 15:32: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该公司于2013年被吉利收购)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新增程式混合动力厢型车的名称:VN5,其中的5是表示该车5米3的载物空间。该车可以装载800公斤以上的有效负载,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电机的驱动系统,电池组容量为31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02km(WLTP标准下)。

 

    VN5与LEVC的TX出租车采用相同的架构和经eCity增程技术,搭载一台1.5L汽油发动机+电机的驱动系统。该车拥有5米3的载物空间,可以装载800公斤以上的有效负载或容纳两个欧洲尺寸的托盘。电池组容量为31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02km(WLTP标准下),油电混合续航里程为485km。VN5支持多种充电方式,使用50kW充电器充满电仅需30分钟。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说:“我们的VN5进一步标志着我们从英国出租车品牌向电动商用车制造商的转变。凭借我们在出租车市场上与TX的成功合作,VN5现在将彻底改变绿色物流。”该车型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于英国考文垂的安斯蒂市开始生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