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计划 2020年推出全顺纯电动版车型

时间:2020-03-05 09:2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计划在2022年款的福特全顺中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据悉,福特全顺纯电动版还将加入了智能科技辅助驾驶技术,以便优化商用车车队运营效率。

 
    “我们了解到商用车车主的日常工作需要实时互联,因此福特全顺纯电动版车型带来的远不止是纯电动动力系统,而是在电气化架构中加入云端数据服务。”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纯电动版全顺可以通过Ford Telematics™️收集洞察数据,并借助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进行互联,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此外,车辆还搭载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前碰撞预警系统、碰撞后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方便车队运营效率,减少损耗。
 
    纯电动全顺是福特汽车2022年前在新能源车领域超过115亿美元投资的成果之一,目前福特旗下公布的纯电动产品已经有领界EV、Mustang Mach-E和纯电动版的F-150。
 
    福特在中国也正加快电气化的步伐,根据“福特中国2.0”计划,至2021年底,福特将在中国市场将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Mustang Mach-E也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