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 或产生新卡车品牌

时间:2020-02-25 09:14: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

     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合作可能产生于全新卡车品牌。意大利的风格和美国的实力可能会令人惊讶。粉丝们激动地等待着确切地看到2020年吉普角斗士将带来什么。该车辆将使用与牧马人皮卡完全相同的平台。

 
    考虑到这是家庭中最有效的工具之一,这是很有吸引力的信息。尽管如此,角斗士将获得一些明显的细节。同样,工程师仍在考虑传动系统的选项。尽管如此,所有工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为即将推出的卡车开发最佳组合。此外,技术将进步,并且讨论2020年型号的功能还为时过早。
 
    关于2020年吉普角斗士的主要动力传动系统的谣言最终变得更大声。这需要是2.8升4缸柴油机。工程师将使用这种磨机获得将近300 lb-ft的扭矩。同样,160 hp足以满足极限越野乐趣。另一个选择是排气量为3.6升的气体单元。这款V-6动力总成可提供更多的马匹,总数约为230匹。V-6传动系统使扭矩与柴油机产生的扭矩相似。一些谣言正在讨论一个全新的引擎品牌。这将是2.0升直列4燃料加工厂。这将获得涡轮增压器和其他提升性能的功能。
 
    考虑到它正在使用与牧马人完全相同的平台,2020吉普角斗士将有可比的路线。但是,其特殊的曲线和格栅将使其与众不同。巨大的车轮和侧板是越野行驶的绝佳选择。而且,该车辆是空气动力学的,但是不会显着提高行驶里程。卡车有几种变体。不同尺寸的床和小木屋将为购买者增加选择。与所有其他Jeep型号相比,控制板已更新。将会有一个触摸屏显示屏,并且会有很多控件从那里来。
 
    2020年的吉普角斗士战斗机将在整个2018年使用。确切的日期仍不确定,因为进展仍在持续。不过,工程师和设计师很快就会完成工作,其价格约为30,000美元。买家必须等到2020年才能购买模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