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X-Class销量太惨 戴姆勒欲放弃这款皮卡

时间:2020-01-16 10:07:12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虽然在销售上依旧是豪华品牌的龙头,但DAIMLER最近已经多次向外界表示在诸多情况的影响之下,今年的营收可能不会太好看。

 
    也正因为如此,这个德国汽车集团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节省开支的计划,其中刚推出不久的皮卡车型M-BENZ X-Class,很可能会就此告别车坛。
 
    其实早在2月份就已经出现端倪,在当时仍是DAIMLER集团执行长的Dieter Zetsche,表明将不会在RENAULT-NISSAN所属的阿根廷厂区生产,也不会进军南美市场。
 
    而且X-Class骨子里其实就是NISSAN Navara,就只是外观换上M-BENZ的设计,内装更为豪华而已,加上产品定位不上不下,更造就了去年在欧洲、南非与澳洲三地,X-Class仅交出16700辆的惨烈销售数字,这也是是DAIMLER集团决定长痛不如短痛,心一横直接砍掉M-BENZ X-Class的最大原因。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
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第一批普通消费者
连续9年增长 奔驰再夺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沃尔沃2019全球售70万辆 中国市场占22%
2020年1月6日起 美国限制AI软件出口中国
一汽集团2019年净利440亿元 同比增2.2%
12月乘用车同比降3.4%
威兰达预售17-25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