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上市即获奖 捧回年度皮卡大奖

时间:2019-12-13 09:3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凯程F70是近期大热的一款皮卡车型,作为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联合研发,不仅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也被业内一致看好。

 
    12月7日,由《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在重庆隆重举行。今年的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获得了业内专家、商用车企业以及一线用户的支持。
 
    经过比拼,凭借中欧合作的雄厚技术实力,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作为备受关注的全球车型,长安凯程F70不负众望,捧回年度皮卡大奖。
 
权威评选 评测天团助阵把关
 
    “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年之久,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内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其权威性和专业度成为中国商用车评风向标。
 
    2020中国皮卡年度车型评选包括驾乘安全、经济效率、操控舒适和主观体验四个维度,其中主观评价由专家组和一线专职司机作为“品鉴师”完成,分别对车辆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体验和感受。客观评价和技术评价色彩更重的驾乘安全、经济效率和操控舒适三个维度测评,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工程师完成,对制动、转向、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和NVH进行客观测评。
 
    以中国汽研资深工程师的资历,此次年度皮卡车型评选可谓组成了一个汽车评测天团。再加上一线司机师傅的参与,将日常用户关心的内容也加入其中,测试结果更具说服力。长安凯程F70最终能够荣获年度皮卡大奖可谓经历严苛测试、重重考验,验证了这款全球新一代大皮卡的不凡之处。
 
实力突出 从容获奖实至名归
 
    汽车技术迅速发展,年度车型评选也在不断调整,今年的评选主要针对每款车型的制动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效率、燃油经济性、载货通过性、平顺性、噪声、舒适体验等方面测试20多个细节分项目,贴近用户的实际应用。
 
    动力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长安凯程F70有2.5T柴油和2.4T汽油两款发动机。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2.4T汽油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动力足够满足公路、越野、拖拽和装载等不同用途需求。
 
    动态性能和操控性能方面,蛇形绕桩、弯道制动与紧急避障等分项测试很好的展现了长安凯程F70在性能方面的优势。长安凯程F70底盘由雪铁龙底盘大师打造,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校的全球新一代高性能底盘技术表现不凡,操控稳定性、灵活性都非常出色,测试过程中车身的稳定性、操控及紧急制动均达到领先水平。此项测试中的爬坡测试值得一提,长安凯程F70的爬坡能力可以说是拿手项目之一,它拥有低速四驱挡位,配合抓地力良好的18寸佳通AT70轮胎以及美国伊顿差速锁,此外还有29°接近角、27°离去角和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长安凯程F70在测试中无压力。
 
    驾控舒适和主观体验方面,长安凯程F70中欧合作的基因尤为凸显,其大气风格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给人舒适的直观感受。10.25英寸高分辨率悬浮屏搭载长安最新智能车载互联In-Call3.0系统,集成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及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充分的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标志雪铁龙i-Cockpit座舱设计、灵感来自钢琴的中控按键、超纤集成双福式方向盘等提供了SUV般的内饰设计理念,自动空调以及森林空气净化功能的配置,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乘用化的舒适性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年度皮卡评选中,不乏有长城炮、大通T60等皮卡新军,更有五十铃D-MAX、郑州日产锐骐6等老牌劲旅,长安凯程F70面对众多强劲对手,凭借自身实力经过一番激烈对抗,最终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长安凯程F70凭借自身实力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总结:
 
    长安凯程F70新车提供4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及五大服务承诺,展示了对自身品质的自信。刚刚上市不久就能荣获年度皮卡大奖,可谓实力不凡。
 
    在动力和底盘等行车素质方面,长安凯程F70都属于同级典范,展示了一款全球大皮卡的先进水平。而原创度极高的国际化设计、智能化的科技配置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中获奖,是长安凯程F70上市后的首度专业评选认可,也是它走向世界皮卡舞台的重要一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