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江淮格尔发重卡沈阳上市 万人抢购

时间:2019-11-18 13:2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由“沈阳车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百城联动  万人抢购  2020款江淮格尔发重卡上市品鉴会”在美丽的沈阳市全面上市,并取得非常的成功。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及相关多元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是中国前十大的汽车集团。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江淮汽车和安凯客车,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研发团队4000人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00余人。2017年,公司销售各类汽车60万辆。
 
产品技术特点:
 
    全面匹配6×2载货、8×4载货和牵引、工程车;
 
    全新开发的平地板驾驶室、全新内外饰优化升级;
 
    基于品质提升及用户诉求,底盘全面优化升级,优化大件布置、优化管线路布局。
 
    舒适性升级,2020款长途之家驾驶室:上卧铺距离顶内饰距离达到610mm,腿部可自由弯曲,睡觉翻身;独创分段翻转式上卧铺,宽达860mm,设计安全防护网,休息更安心。下卧铺宽达910mm,采用豪华PVC面料,厚为100mm ,舒适性更好,相当于一张席梦思床。
 
    多功能座椅,座椅造型全新升级,面料由织布升级为PVC,主副驾配置气囊座椅;座椅功能进行升级,可选装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全系车型升级为多功能方向盘,新型组合开关,操控性更强。
 
    一键启动:电源状态切换:携带智能钥匙进入车辆,不踩离合踏板,按下启动按钮,进行LOCK-ACC-ON-LOCK电源状态切换;携带智能钥匙进入车辆,踩下离合踏板,按下启动按钮启动车辆。
 
售后服务方面:
 
    格尔发重卡目前在全国拥有约800家授权服务网络,近3000家配套商的服务网点;基本覆盖全国各省份的市、县级区域,具备提供快速服务能力。格尔发售后承诺:提供24小时售后服务。
 
    2020款江淮格尔发秉承格尔发重卡一贯的卓越品质,在舒适、高效 、省心赚钱等方面再次全新进化升级,整车性能更加出色。在合规运输的情况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运营表现。随着2020款江淮格尔发全国上市,升级换装后的2020款格尔发必将为中国重卡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市场变革,以智能高效升级物流运输装备,以技术创新驱动行业高效发展,为中国物流用户价值跃升,并大幅提升运输收益。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