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建机携尖端产品等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时间:2019-11-07 16:5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5日,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Expo,简称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11月5日至10日)。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本届CIIE企业商业展的面积增至33万平方米,共计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国内外采购商与观众将超过50万人,参展规模和成交水平均超越首届盛会。继去年首次亮相进博会后,日立建机再次携先端进口设备和同步全球的高水平解决方案参与此次博览会,以对工程机械领域的全产业链创新赢得专业观众的喝彩。

 
日立建机精彩亮相进博会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 敏昭 / 以下简称,日立)继2018年首次参展之后,今年继续携手在华各集团公司联合出展企业商业展,于“制造及解决方案”展区设置了总面积600平方米的展台(4号馆4.1 A2-003)。重点介绍日立在公共安防、医疗健康、智能楼宇、工程机械、智能制造、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及家用电器等领域,针对多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众多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例如:
 
    ① 针对日益严峻的社会公共安全课题,日立研发的“穿行式爆炸物探测装置”可对爆炸物等进行迅速检测,分析时间约3秒,最大吞吐量可达到1200人/小时,并可24小时连续运行,减轻操作人员负担,曾荣获日刊工业新闻十大新产品奖;
 
    ② 在医疗健康领域,日立拥有体外诊断及高精分析仪器等诸多先进技术产品,日立的“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已被全球多所著名医院采用,治疗患者人数达16,000名以上,拥有高可靠性和丰富的供货业绩;
 
    ③ 在建筑机械领域,日立建机的新型ZW310-5A轮式装载机搭载了大数据技术,可在施工中提升效率,并在管理中运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④ 针对城市中的立体移动,日立一直在“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方面不遗余力地提升技术实力与综合服务水平,世界超高速电梯(分速1,260m)及智能楼宇管理系统BIVALE为人们描绘出全新的生活图景;
 
    ⑤ 在工业领域,日立针对制造、维护、钢铁、产业机械、物流、医药等领域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及尖端产业设备,为工厂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供有力支持;
 
    ⑥ 在汽车领域,日立的“自动驾驶系统”及“电动化系统”等尖端系统技术,致力于为解决汽车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做出贡献;
 
    ⑦ 在高性能材料领域,日立为医疗、汽车、电池等众多行业提供世界级品质的尖端产品;
 
    ⑧ 在家用电器及美容个护方面,日立应用IoT技术的电冰箱等高端家电产品,以及美容仪等优质个人护理产品,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同时,还展出了日本原装进口ZW310-5A轮式装载机,以及最新引入中国地区的ConSite OIL系统和Solution Linkage整体解决方案,显示出日立建机的技术先导力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进博会期间,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亲临现场接待到访贵宾,国内外大型企业代表来到日立建机展台洽谈咨询,并初步建立合作意向。
 
程晓明董事总经理到场慰问工作人员
全能应对 ZW310-5A实力抢镜
    作为日立建机参展此次进博会的主角,ZW310-5A轮式装载机是目前日立建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明星产品,具备卓越的生产效率、操控性、耐久性和低运营成本。日本原装进口的ZW310-5A轮式装载机内置发动机主动控制系统、变速器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双模式选择,能够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与当下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紧密契合。
 
现场展示ZW310-5A轮式装载机
    凭借优质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ZW310-5A轮式装载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结合丰富的可选配件,ZW310-5W在建筑、农业、林业、采矿、铲雪、港湾装卸、再生利用等领域都展现了出众实力,深受全球客户的信赖。
 
全程无忧 金牌服务助客户价值提升
 
    除了一睹ZW310-5A轮式装载机的风采,观众们还能在现场了解到日立建机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展示其作为全球领先建筑设备供应商的成熟智慧。其中,ConSite OIL(油品使用状况监测系统)是日立建机于今年10月刚刚引入中国的一套服务体系,通过世界前沿技术“24小时油品监测传感器”,实时监测机器油品的状态,及时发现异常、自动预警、分析数据,实现对机器使用寿命的有效延长。
 
    基于日立建机专有的ConSite智能化综合应对系统、ConSite OIL系统等创新成果,将ICT技术与各类产品无缝融合,构建起全球领先的IoT解决方案——Solution Linkage。在日立建机的有效掌控下,所有设备都能发挥出理想的应用价值,减少停机时间,达成日立建机、经销商、客户的多方共赢。进博会上,日立建机的Solution Linkage综合方案引起了广泛关注,为产业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出展本次进口博览会,希望能够扩大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今后能够同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为中国产业升级的实现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持续提供优质产品满足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日立建机不仅拥有可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多类型产品,更致力于通过技术引进和经营创新,持续为中国客户创造价值。历经20多年发展,日立建机已经与中国客户建立了长期信赖的伙伴关系,并将继续为市场和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