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雪佛兰索罗德2019进博会国内首发

时间:2019-11-06 12:5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5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雪佛兰全新索罗德1500车型正式亮相国内。作为第四代车型,此次亮相的车型为LT Trailboss版本,是新索罗德八个版本之一,其外观造型延续了老款的硬派风格,同时更加时尚、精致,性能也是更上一层楼。

 
    该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亮面饰板,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融入LED灯组,非常运动和充满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加装了原厂选装的黑色前护杠,而内部的两个红色拖钩则为Trailboss车型的原厂配置,增添了更多个性。
 
    车侧和尾部依然充满着刚硬笔直的线条,是皮卡车型难以改变的特点。而作为LT Trailboss版本,这款车还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Z71包围和可实现升降的悬架系统。此外,虽然新索罗德并未采用全铝车身,但高强度钢搭配铝合金以及部分复合材料制成的车体相比老款车型减重40kg。
 
    车内同样采用了更加时尚且具有豪华感的内饰设计。硬朗的方向盘和中控台采用了强调实用性的设计风格,但皮质、木纹、镀铬饰条等多种材料的使用也兼顾了豪华感的营造。
 
 全新索罗德Custom Trailboss车型提供4.3L V6/5.3L V8/6.2L V8三种汽油发动机,分别匹配6AT/6AT/10AT变速箱;而定位更高的LT Trailboss仅提供5.3L V8/6.2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均匹配10AT变速箱。除两款Trailboss配置车型外,全新索罗德还提供额外6种采用不同设计方案的车型,并且还提供2.7T直列四缸汽油、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