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解放青汽龙V虎V自卸车河南郑州上市

时间:2019-10-30 13:4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9日,以“龙腾虎跃 V你而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虎V自卸金秋投放》活动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一汽解放青汽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忠实用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一汽解放青汽龙V/虎V自卸车的正式上市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新车以解决行业痛点作为目的,通过精良的制造工艺与优化的配置可以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运输需求。
 
    本次活动中,一汽解放青汽向人们展示了青汽龙V/虎V自卸车的全系列车型,按照具体工况可细分为城市环卫版、砂石料版、砂石料复合版、砂石料轻量化版、长箱长侧翻版等版本。
 
    据悉,一汽解放青汽龙V/虎V的车身采用宝钢最高级别钢材而打造,足以满足欧洲最严苛的碰撞法规——ECR29,并且在驾驶室与门板部位均采用了加强筋的设计,延续了青汽一贯的“安全领先”造车宗旨,驾驶室也被称为“生命保护仓”。
 
    自卸车在性能层面的要求比普货更加严格,而这一点对于一汽解放青汽龙V/虎V自卸来说则是绝对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马力和排量方面。虎V公路版最大可输出170马力,相比竟品提升了20%;龙V山区版排量为4.4L,采用四气门设计,最大马力180匹,而竞品则只有4.3L和160匹的马力。
 
大吨位后桥+自动焊接车厢
 

    目前行业内车轴载荷与板材厚度虚标的现象屡见不鲜,青汽则在活动上向广大用户保证,龙V/虎V自卸车上绝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新车采用了重卡级别的11吨435后桥,相比竞品提升了10%~20%;板簧比竞品单片厚2mm以上,在保证合规运输的同时预留一部分重载能力。
 
    除了底盘外,青汽官方所打造的车厢也要比民间作坊的产品更加坚固,龙V/虎V自卸车的车厢与底盘采用一体化设计,重心更低,制造时采用了自动焊接工艺,具有更强的承载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并可享受整车质保。
 
产品未动 服务先行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都非常注重服务网络的搭建,而得益于互联网的高度发达,用户可以在“解放行”App上实现一键救援、数据分析、车队管理、行车管家等功能,极大程度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和出勤率,节省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此次针对中小型自卸车,青汽专门推出了“一对一”服务,公司已与众多维修站建立了合作关系,保证每一台自卸车都有专属的“一对一”服务站,而每个服务站都将委派一名“自卸服务”专员进行服务保障工作,距离远的用户无需前往4S店就能享受到和官方同品质的服务和配件。
 
    为了给予用户更大的信心,一汽解放青汽不仅建立了“进站30分钟接车,5小时出站”的承诺,更推出了“强补贴”政策:用户在三包期内出现需要更换零配件的情况,若因备件24小时内不到位而导致用户停运,厂家将直接支付500元/天的补贴,直至车辆修好为止。
 
2022年步入行业前三 5年内冲击行业第一
 

    随着新品的正式上市,一汽解放青汽在中小自卸车方面的未来远景也随之得到了公布: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公司希望在2022年步入行业前三的地位,并且在5年内冲击行业第一。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