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通专用校车批量驶入湖南 持B本即可驾驶

时间:2019-06-25 13:0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通专用校车批量驶入湖南,正式交付客户,服务广大潇湘学童。据悉,此次批量交付的校车为中通晶锐5.8米专用校车,该车核载19人,B照即可驾驶,广受市场欢迎。

 
    湖南在国内专用校车推行使用上“行动早、措施全、力度大”。早在2012年,湖南便提出:用三年的时间实现全省学生用车的全面普及。各地依据现状探索出了“农村客运模式、专营模式、多种模式并用”等校车运营模式,湖南校车运营模式基本确立;2013年,湖南提出进一步加强全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2015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湖南省实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办法》,湖南校车运营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2018年,湖南校车企业协会成立,这是全国首家省级校车企业协会 ,标志着湖南省的中小学校车已进入规范化管理,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有了进一步保障。
 
    此次交付湖南客户的中通专用校车,车长5.8米,车宽1.9米,操纵灵活,通过性强,适合城乡复杂路况的使用。在安全性能上,中通校车骨架采用了金刚封闭环结构,前后4毫米厚钢制保险杠、大截面底盘纵梁以及后围防撞梁,有效减少意外情况下的车身变形及对乘客的伤害。
 
    此外,车内采用阻燃环保内饰以及校车专用座椅,燃烧特性、氧气指数以及烟雾密度等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更全面地保护学童的生命安全。此外,通过合理优化,中通校车在整车底盘及电气的可靠性方面均有所提升。在实用性上,采用两级脚踏,电气部件采用集成化设计布置,提高了检修方便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