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西部牛仔N5/N7上市 多种选择/4.52万起售

时间:2019-05-31 10:2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绵阳金杯官方获悉,旗下的微卡产品西部牛仔N5/N7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多种货厢尺寸及后单/双轮可供选择,其指导价格区间为:4.52-5.27万元。

 

    新车采用了类似“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内带有日间行车灯的装饰样式。与车身同色设计的前包围带有一定的设计感,全系标配了前雾灯。尾部的造型设计比较简单,货厢采用瓦楞型的样式。
 

    西部牛仔N5单排车型车身的长宽高为:4680/4980*1690*1970mm,轴距为3050mm;双排车型车身为:5350*1690*2070mm,轴距为3400mm。西部牛仔N7单排车型车身的长宽高为:5410*1785*2030mm,双排车型车身为:5515*1785*2130mm,轴距均为3400mm。
 

    西部牛仔N5的车内采用黑色系进行搭配,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家族式设计,并加入银色装饰,空调面板采用三旋钮样式。西部牛仔N7车内的三圆形仪表盘比较简约,而两点式喇叭按键的方向盘和拨杆式空调面板则较为古朴。配置上均具备ABS+EBD、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车内中控锁、织物座椅及手动空调等基础性配置。
 
    其动力则搭载了新晨动力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75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