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欧胜EV45亮相上海车展 续航180km

时间:2019-04-19 09:25: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2019上海车展上,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型——EV45正式亮相,该车是欧胜的纯电版货厢车型,搭载70kWh容量电池,NEDC续航可达180公里。

 
    依维柯欧胜EV45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充电接口设计在格栅处。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支持高度调节,可以让车辆在不同载物工况下具备合理的照明高度。
 

    侧身配有宽厚的黑塑料护板,采用封闭式货厢设计。车身尺寸5999×2011×2730mm,轴距为3300mm,较燃油版长轴短悬厢式车型其高度度降低了5mm。后轮采用了双胎设计,以提升承载的稳定性。车尾造型方方正正,踏板后方配有3探头泊车雷达。
 

    车内中控台采用纯黑配色,材质为硬塑料。主驾驶位配有单安全气囊,配置表现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但没有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依旧是一个缺陷。仪表盘为双半圆式,内部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中间显示屏较燃油版车型更大。中控区配备的是传动的收音机,具备USB充电接口,符合现代人用车习惯,能够为手机等设备充电。驾驶舱与货厢隔开,具备三个座椅,其中主驾驶位支持六向手动调节,不过由后方隔断原因后方可调节的幅度有限,右侧两个座椅为联排式。
 

    该车装配70kWh三元锂电电池,品牌为宁德时代。直流快充1小时可充80%电量,1.5小时充满,NEDC续航达180公里。车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电动车较为常见的单齿比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其中双横臂悬架较麦弗逊悬架横向支撑性更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