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V80 PLUS上海车展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

时间:2019-04-17 11:32: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V80 PLUS正式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π动力2.0T单增压柴油发动机。

 
    上汽大通V80 PLUS在造型上维持了V80车型的造型设计,使用方正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简洁。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设计,保险杠造型采用贯穿设计,与两侧雾灯相连,而双五辐的轮圈样式看上去也更加动感。
 
    内饰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同,仪表盘也仍然采用中置式设计。
 
    动力则搭载全新π动力2.0T单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从尾标也能看出,该车满足国VI排放标准。该系列发动机会搭载高低压EGR模块、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两级增压器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