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牵手标致雪铁龙 造高端合资皮卡

时间:2019-02-26 12:10: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来,长安凯程今年将要推出的具有国际品质的全新中高端大皮卡——长安凯程F70的路试照片不断见诸网络,新车充满肌肉感的霸气美式外形激发了车友及行业的强烈关注。

 
    自曝光以来,长安凯程F70皮卡一直被传是长安凯程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作研发的产品。对此,长安凯程官方不置可否。根据多种迹象显示,基本可以确定长安凯程F70皮卡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与长安凯程联合开发的国内又一款合资皮卡车型。
 
    首先,早在2017年,作为在中国市场的合资伙伴,长安汽车便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签署了深化战略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落实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合作,短期内在皮卡项目上有所作为,并确定新品由长安方面主导研发。长安凯程作为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商用车领域的专家,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合作开发的产品由长安凯程负责落地研发并生产销售,理所当然!
 
    再者,从外观上,我们可以寻觅到双方合作的踪迹。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车型一向以法式浪漫的外观设计风格而闻名。长安凯程F70整体外观沿袭了法系车浪漫的外观设计风格,同时又注入了美式大皮卡的肌肉感。
 
    长安凯程F70皮卡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使用了乘用车化的设计语言,线条流畅,运动气息浓重,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头大口式中网极具张力,金属下护板带来了硬朗气质。
 
    此外,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货箱配有高强度合金防滚架及装配侧踏版,增强整车实用性的同时,在造型设计上均属加分项。
 
    经过上述分析可知,长安凯程F70皮卡就是长安集团与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合作下的战略产品,秘而不宣应该是为了保持产品的神秘感和新鲜度。
 
    众所周知,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是世界级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和工业领域拥有丰富的制造经验。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对皮卡需求出现急剧增长,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早已确认将重视开发皮卡产品,生产一吨级皮卡车型,率先面向中国和欧洲市场销售。
 
    如此一来,标致雪铁龙(PSA)集团的首选便是熟悉的伙伴,最好还是目标市场的“老朋友”,这个合作方需要在商用车领域有实力口碑,在皮卡领域有成功经验,并且有能力推出全新高端产品。因此,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专家,长安凯程当仁不让。
 
    从产品看,长安凯程F70皮卡符合合作标准。考虑到一款新车从开发到成品下线需要经历漫长的研发周期,企业短时间不可能重复在某一细分领域造车。因此可以确定,长安凯程F70皮卡就是那款有标致雪铁龙(PSA)集团作强力后盾的合资产品。
 
    有了标致雪铁龙(PSA)集团产品技术品牌做背书,长安凯程F70皮卡不仅外形国际化,还会在舒适性和安全环保等方面有所创新。如此一来,该车势必将体现法系车的优势特点。
 
    法国品牌的车在驾驶品质上颇有特色,具有底盘稳、操控准的特点。在功能设计上,法国品牌参与设计研发的车都注重空间使用,采取灵活布局。由此联想起长安凯程F70的宽大车身,不禁让人又对其内部设计倍加期待。
 
    行业人士透露,长安凯程F70或将配装五十铃VM 2.5T柴油发动机,具有较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应用在通用、路虎、福特、克莱斯勒等品牌下的多个车型中。由此可以判断,长安凯程F70将是一款从外形内饰、动力操控到稳定安全等方面都无懈可击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凯程F70皮卡将是国内首款由我国企业主导研发、从外置内全新、国内首发再推送至国际的合资皮卡,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将得到配置高,价格实惠的红利,家庭用户将有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当下,国产皮卡市场处于发展新时代,合资皮卡能注入新鲜血液,是良性发展的基础。然而,纵观现今市场,真正意义上的合资车型屈指可数。在此背景下,作为一款全新合资皮卡,长安凯程F70皮卡将为我国皮卡市场提供新的前进支点。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