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X级皮卡曝无伪谍照 搭3.0升V6柴油机

时间:2019-02-11 18:23: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X级皮卡的无伪谍照,新车将推出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和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本次X级谍照几乎没有任何伪装,该车的推出将会使奔驰X级皮卡的实用性得到提升。加上此前曝光的X200、X220 d、X250 d、X350 d等车型,车辆可选空间更加丰富。

    其动力将会搭载一台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550Nm。此外,新车极有可能会提供4.0升双涡轮增压V8车型。目前,奔驰X级皮卡暂未计划引入中国市场,但不排除平行进口车商会将其小批量进口至国内。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