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神骐T10或2019年1月底上市 预售3万起

时间:2018-12-28 10:21: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微卡产品——神骐T10或将于2019年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并采用“后钢板弹簧悬架上置式”设计,预计售价在3-5万元。

    长安神骐T10定位微卡,外观设计较为硬朗,前脸在延续长安轻型车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又做了新的组合和改动。直瀑式经典造型的中网与菱形大灯相连接,灯腔内部还融入了透镜,下格栅处配备了雾灯,方便日常通勤。前包围与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与车身同色涂装,还配备了钢制轮圈及织物座椅。

    该车货箱采用带龙门架的分体货箱设计,单排车货箱尺寸为3010×1520×370mm,双排货箱尺寸为2520×1520×370mm,轴距3200mm。悬架及后桥采用“后钢板弹簧悬架上置式”设计,即为后钢板弹簧悬架设置在后桥上方(大多数货车在后桥下方),以突出后悬架的支撑性及车辆的承载能力。

    其动力搭载一台1.5L东安DAM15R1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三菱技术,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