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行M6/M7正式上市 售10.29-22.99万

时间:2018-12-12 12:0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东风风行旗下两款MPV车型——M6/M7正式上市,此前,两款新车曾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可分别看作是风行F600和风行CM7的改款+更名车型,且均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其中,风行M6售价区间为10.29-11.89万元,风行M7售价区间为16.99-22.99万元。

    此外,东风风行还针对购买风行M6车型的消费者推出了首付3成+2年免息、首付5成+余款1年内付清免息共2种金融政策,以及限购城市至高7000元、非限购城市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

东风风行M6

    风行M6是基于风行F600打造的MPV车型,其外观设计由东风风行与宾尼法利纳合作开发,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和全新的黑底式大灯组,格栅内部由向两侧展开的C字形图案排布构成,搭配宽幅镀铬饰条、更具立体感的前保险杠轮廓和雾灯区域,精致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短轴版车型轴距达2900mm,长轴版轴距更长达3200mm。尾灯内部拥有飘逸的LED灯带,下半部分则被罩盖遮挡出了新样式的竖状排列灯组,搭配后扰流板和厚重的保险杠,营造出了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了与景逸X5的同款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加入都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保留自现款风行F600车型。此外在配色上,新车也采用了颇具档次感的黑棕搭配。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2式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为带两侧双扶手的独立座椅,而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分割放倒和收折。

    动力配备了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匹马力,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M7

    风行M7与M6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搭配全新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整体非常精致,辨识度极高。车侧采用了新一代韵动流线设计。车身长宽高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198mm,相比风行M6更大,且定位也高于后者。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大气商务造型设计,厚重的中控台面板集成了功能按键、中控屏、棕黑双色材料饰板及木纹饰板,质感不错。同样采用2+2+2式的六座布局,但第二排独立座椅的配置更加豪华,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配置上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前后6气囊、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12颗驻车雷达、车联网系统、大尺寸仪表盘液晶屏、天窗及后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则将沿用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