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新款大领主正式上市 售12.98-16.78万

时间:2018-10-18 12:4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中兴新款大领主正式上市,新车动力继续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售价12.98-16.78万元。

    新款大领主的外观与现款基本相同,宽大的镀铬条提升了整车的力量感,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黑色轮眉,实用性和美观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车身尺寸为5341×1920×1815/1845mm,轴距为3230mm。

    车内采用悬浮式9英寸的中控屏(低配为8英寸),配备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挡车型有一定的提升,如前排主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四轮盘刹等配置有所提升。

    新车动力则继续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新车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