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产纯电动皮卡概念车百公里加速6.5秒

时间:2018-10-15 09:56: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美国电动车制造商Bollinger Motors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Bollinger B2皮卡概念车的图片。该车搭载了120kWh的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最大功率为52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6.5秒。

    Bollinger B2采用了完全平直的线条来勾勒车身,车身钣金采用大量的铝合金材质,并加入了玻璃车顶的设计。车身长宽高为5270*2260*1850mm,轴距为3530mm。而货厢的尺寸为1240*1750mm,有效载荷为2.2吨。

    该车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点是,如果您需要运输的物品超过了车身长度,则可以把该车的“进气格栅”打开,让货物穿过整个车身。

    预计其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两台电动机,配合120kWh的锂电池组。官方公布该车的最大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700Nm,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极速可以达到160km/h,而整体的续航能力则为320km。该车还配备了Level 3 DC直流快充,能在75分钟内充满电,如果是220V的充电桩则需要10个小时。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