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全新皮卡域虎3实车曝光 或替江铃宝典

时间:2018-08-17 14:0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江铃即将推出全新皮卡车型的实车图。新车暂时名为“域虎3“,其定位低于域虎,预计将于9-10月上市,上市时会有全新命名发布。据江铃汽车透露,该车上市后,“老大哥”江铃宝典将逐渐退出市场。

    “域虎3”的外观将继续沿用域虎皮卡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鹰眼+大面积中网”的设计十分个性。其将会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动力,可细分为两驱/四驱、标轴/长轴等共16款车型。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41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475×1475×500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77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830×1475×500mm。

    新车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采用T字形布局,与经典版域虎相比更具时代感。三幅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和接听电话等功能按键,而亚光镀铬材质的加入给车内带来了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摸控制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多媒体等系统。仪表盘采用指针+显示屏的设计,两侧指针区域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数字清晰直观,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信息。在配置上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大灯未关提醒、前大灯延时关闭、货箱耐磨涂胶层、侧踏板、真皮座椅、空气调节(花粉和PM2.5过滤)等智能配置,用户还可选装选T-BOX(扩展型)、GPS、胎压监测等乘用化配置。

    该车提供了柴油版和汽油版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版搭载了腾豹3.0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1800-22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版则沿用了宝典搭载的源自福特技术的1.8GTDi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0Kw/4500-52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4500rp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