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时间:2018-08-09 14:20: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8日晚,上汽通旗下全新MPV车型——G50首发亮相。作为G10后上汽大通品牌一款全新的MPV,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前卫,车身线条丰富,配置上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科技感十足,并将提供类似大通D90的C2B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此外,自今日起,大通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系统进行线上定制。

大通G50纯电动版

    大通G50采用了不少年轻前卫的设计元素,前脸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带有镀铬点阵装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导风口装饰,上下分段式中网,中央的飞翼状镀铬条与两侧LED光源头灯连为一体。内部充满设计感的日行灯组,点亮效果突出。此外,纯电动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大量蓝色元素点缀,以次来突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车侧线条简洁,层次感极强,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在C柱部位采用了仿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与众不同,为原本方正单调的尾部提升耐看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或提供三种内饰颜色可选,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同时其还配备全液晶仪表、64色内饰氛围灯、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其将采用C2B个性化定制销售模式,并提供5种座椅布局(2+3、2+3+2、2+3+3、2+2+2、2+2+3)以及3种第二排座椅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大通G50将搭载1.3T或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