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双龙将推出首款纯电皮卡 基于Musso打造

时间:2018-08-08 10:3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双龙汽车或将于2023年推出首款基于Musso打造的纯电动皮卡车型。该车将搭载由两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实现四轮驱动模式。

    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双龙展出了新款Musso,而该公司最近向外媒透露:计划将在5年后,也就是2023年将推出Musso的纯电动版本。基于Musso打造的纯电动皮卡将搭载两台电机,并分别布置于前后轴之间,以实现四轮驱动模式。

    其实,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双龙还亮相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SIV,并计划率先在全新柯兰多上推出纯电动版本的产品,同样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纯电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50公里。由此可见,在技术方面双龙汽车已经做好了准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