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大象EV或8月3日上市 最大续航320km

时间:2018-08-03 12:48: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开瑞官方获悉,开瑞大象EV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作为电动物流货车,新车共将推出无箱体和带箱体两款车型,最大续航可达320km。此外,大象EV还可针对不同物流场景提供栏板、冷藏、环卫等各种定制化车型。

    大象EV长宽高分别为5995×2000×2990mm,轴距达3360mm,货箱内部尺寸为4150×1900×1900mm,装载空间高达18m³。而轻量化箱体、超韧性箱货材质的加入,零火线抗拉强度达到510MPa。同时,新车更可衍生出栏板、冷藏、环卫等各种定制化车型。

    新车的动力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搭配88kW·h电池,最大续航可达320km,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搭配5.375速比后桥,最高车速可达90Km/h,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