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建厂65周年 感恩同行 回馈百万用户

时间:2018-08-01 15:4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26日,由沈阳盛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美丽的沈阳棋盘山举办了“65载感恩同行,至臻荣耀携手共赢,庆祝一汽建厂65周年,感恩回馈百万解放用户”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东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商代处经理王鹏先生、辽宁一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晓明先生、沈阳盛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勇先生,以及来自物流大客户代表,车主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宴。

    胡晓东表示解放65年砥砺奋进,在时代需求下,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在一汽集团的领导下,解放一直与时俱进,积极推进的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六十余年的坚持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已经融入了每一位解放人的血脉,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方向和更为领先的公共服务意识。

    6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汽解放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铸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与传奇。而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解放人对使命的恪守。2018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解放加速新品投放、科学谋划营销节奏、强化核心网络建设、创新推广模式,积极应对。在最新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中,解放以607亿元蝉联商用车第一位,再次印证了解放在商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回顾近年来解放的奋斗历程,我们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2016年解放重回重卡行业第一,2017年更是勇夺中重卡、重卡行业双第一。2018年上半年,尽管市场存在着众多不利因素,但是解放全体将士众志成城,并肩携手,取得了中重卡持续领航、轻卡销量大幅提升的喜人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创赢空间,一汽解放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3年不计里程的世界级保用标准,同时一汽解放自主研发的体系节油、自主气驱尿素系统等核心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为车辆长途运输提供李有力保障,实现了用户经济效益的大幅度提高。

    面对市场的新变化与竞争的新态势,解放将以用户第一的诚心、敢为人先的信心、矢志不渝的决心,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崭新的篇章,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