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帅客新能源两款新车上市 补贴后15.3万起

时间:2018-07-27 13:1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 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旗下帅客纯电动乘用车和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已正式上市,两款新车补贴前分别为20.3万元和18.5万元,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5.3和14.5万元。

    帅客纯电动乘用车采用了与普通燃油版相同的外观造型,而其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增加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装饰。车尾则采用了蓝色的品牌LOGO和车型标识。而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在后半部分采用了密封的设计,利于货物的运输。

    帅客EV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实用,与普通版帅客车型基本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并采用7座式布局设计。配置上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USB/AUX接口等配置。

    两款新车的动力均采用容量为49.5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方面,乘用车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厢式运输车型则为298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每小时。(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