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物流车长安睿行EM80上市 售9.68万起

时间:2018-07-24 12:4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纯电动物流车——长安睿行EM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纯电动平顶背掀门版和纯电动高顶对开门版,售价为9.68万元和9.88万元。

    长安睿行EM80定位于一款商用轻客,整体风格与汽油版M80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05×1715×1990mm(高顶2200),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6立方米,装载空间使用率更高效,高顶版后尾门为对开方式。3050mm超长轴距,带来内部大空间的同时,整车操控性与稳定性超越短轴距车型。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电动车专用仪表,可显示电池容量和车辆行驶信息,此外,还配备了车辆接近报警装置,并可选装雾灯、ABS+EBD、USB接口、车内中控锁等配置。

    该车动力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10Nm,电池部分则配备了容量为48.4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2小时(慢充12小时)便可实现33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80km/h。(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