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喜迎第20万台轻卡下线

时间:2018-07-13 13:1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2日,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举行第200000台轻卡下线暨授勋表彰仪式,青州市政府各级领导、重点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和经济社会贡献。历经近八年发展,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目前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近百亿元,缴纳税收1.7亿元,较好地带动了青州市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2018年上半年,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累计生产轻卡22666台,同比增长22%,实现销售收入12.25亿元,同比增长21%,缴纳税收2200万元,同比增长79%。

    山东分公司第200,000台轻卡下线,凝聚了地方政府、江汽集团、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的关心、协作和拼搏,是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艰苦创业的成果结晶。活动期间,举行了创业者荣誉墙揭幕和创业者授勋仪式,以表彰优秀员工的创业者精神。

    长期以来,江淮汽车坚持“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追求产品质量提升和经营质量进步。未来,江淮汽车将会继续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战略为导向、以发展为主线、以变革为动力、以品牌向上为引领,稳步提升产品质量和经营质量,全力推动产品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