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亚马逊订购100辆奔驰eVito纯电厢式货车

时间:2018-07-12 11:32: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订购了100辆将于明年上市的奔驰纯电动eVito厢式货车,成为最新一家大批量购置电动汽车的企业。

    奔驰表示,eVito厢式货车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100-150公里(根据路况会有浮动),充电需6个小时,可以充分满足城市驾驶需求。该车还有三个不同的驾驶程序和四个恢复阶段,可以使驾驶员能够根据不同的使用参数以及个人驾驶风格,随时获得最佳体验。此次,奔驰将专门针对客户业务需求进行量身定制,而亚马逊的eVito部署计划,将于明年年底前完成。

    除了小型eVito厢式货车,奔驰还推出了电池容量为55千瓦时可行驶150公里的全新eSprinter大型纯电厢式货车,以及外观看似房车的燃料电池驱动的Sprinter厢式概念车,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