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创力拟携手华菱开发一款电动重卡

时间:2018-05-23 15:2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创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5日在安徽马鞍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共同合作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电动重卡进行战略合作。上述协议的签署无需公司履行董事会及股东会审议程序或审批备案程序。

    据公告,合作主体有三方。甲方是上海创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乙方是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丙方是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是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将推动本公司在电动重卡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发挥本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链资源和在煤矿行业的市场优势,重点推进电动重卡在煤矿行业的推广和应用,实现本公司煤矿装备与新能源汽车两大主业的协同发展,符合本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并有助于借力本公司煤矿装备主业的市场优势带动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发展。(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