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 K50EV 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2.98万

时间:2018-05-21 18:2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开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MPV车型——开瑞K50EV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7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8.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

    开瑞K50EV曾在2017年6月左右正式亮相,延续了开瑞K50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大方。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与之相连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比较有神。俯冲式高腰线设计提升动感,与其他MPV相比,大倾角风挡降低一定的车身风阻。220V充电接口设计在车辆左侧,原油箱口的位置,使用家用电源为其充电的时间为10-12小时。车身尺寸为4450×1760×1790mm,轴距为2755mm。车尾相对圆润,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倒车影像摄像头。

    新车中控台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车内氛围更加明亮温馨。中控区搭载7英寸触控屏,具备GPS导航、倒车影像、收音机、蓝牙电话等常见功能。双圆仪表盘左侧为电机转速表,右侧为时速表,中央液晶显示屏还可显示部分车辆信息,包括电池容量、瞬时电流、电池电压等等。座椅布局为2+3+2式7座布局,并以皮革材质包裹。丰富配置和多变空间为主打特点,主要配置包括电子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中控锁、GPS、后倒车雷达等。

    该车搭载最大41.8kW,最大扭矩150Nm的电动机,配备45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资料显示其续航里程可达256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10km/h。传动系统方面,与驱动电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