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红岩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首发

时间:2018-05-18 20:4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5月17日,上汽红岩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专业定制全国首发,对主车和罐体在技术标准、供应体系、数据通讯、售后服务、监控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统一。据了解,该产品价格区间在60——100万元。

    相较于传统的危化品运输车,上汽红岩专业定制、全国首发的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具有整车集成的一体化优势,是上汽红岩基于C2B模式创新研发的危化品运输车型,用户从产品的定义、开发、验证、定价、销售、营运等方面全过程进行了参与。

    该车建立在M500或者C500平台上,采用高顶长驾驶室,低发动机罩,6×4驱动形式。车辆采用多项轻量化措施,底盘整备质量小于8.5吨,挂车整备质量小于5.5吨,空气悬挂、大单胎、铝合金钢圈等的使用,车罐整体自重仅13.7吨,比普通的危化车辆轻1吨以上。车辆具备高性能安全控制,包括挂车防抱死系统TABS、挂车防侧翻系统TRSP。

    产品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350马力、390马力的C9发动机,430马力、450马力的C11发动机,以及520马力的C13发动机。现场展车搭载450马力发动机。行车辅助与悬架控制方面,悬架采用前少片簧、后空气悬架。采用iLvl电子高度控制系统,电子控制挂车空气悬架高度,减少燃料消耗,装卸货物更便捷。

    为了更好地保障化工物流企业的长远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发展要求与时代的召唤。在发布仪式后,与行业协会、科研单位、用户代表等,在现场举行了专业定制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致力于推动化工物流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