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D-MAX 五周年自动精英款售17.88万

时间:2018-05-16 12:4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5日,江西五十铃历时五载匠心锤炼的力作——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新车型震撼登场,官方指导价为17.88万元。

    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在用户最为注重的动力性能、越野性能、品质可靠性等几个核心维度均有着出色表现,让D-MAX由原来的5款车型扩充至6款,并实现了3款自动挡与3款手动挡齐头并进的平衡态势,丰富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

匠心传承,实力引领

    作为世界皮卡领域的佼佼者,五十铃拥有全球领先技艺与深厚的造车功底。D-MAX作为首款搭载五十铃最新一代4JJ1 3.0T柴油发动机的皮卡车型、国内首个搭载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型、首款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的皮卡,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全面沿袭D-MAX家族强大的实力基因,新车型保持了D-MAX原有的分时四驱系统及伊顿差速锁,搭载五十铃全球领先的技术成果——4JJ1 3.0T柴油发动机系统,继承了D-MAX车型一惯的出众产品实力,全面展示其合资高端皮卡“引领者”的风范。

强悍动力,所向披靡

    动力方面,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搭载了4JJ1 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可达到430N•m,业内遥遥领先。这是拥有“柴油发动机世家”称号的五十铃企业的最新技术杰作,采用了集百年造车匠心的Ddi超压共轨技术,VGS Turbo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及高耐久性石墨涂层活塞,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征,使燃烧更加充分,在环保标准日益严苛的汽车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保持了强悍的动力组合。这款变速箱已经在全球很多车型上服役,成熟可靠度值得信赖。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操作更加简单,同时也保留了分时四驱系统强大的可靠性,即便在非铺装路面甚至极端路况下依然能够轻松越过。伊顿差速锁则让其在脱困能力上更上新台阶,越野能力更加纯粹。

千锤百炼,品质可靠

    作为多功能车型,无论商用家用还是玩乐,长距离驾驶是常态,对车辆整体的可靠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江西五十铃始终坚持以匠心精神严格要求产品质量,更将越野赛事作为历练和检验产品品质的舞台。

    连续三年征战沙漠腹地魔鬼般的赛段的环塔拉力赛,并在2017年环塔拉力赛中顺利完赛并助力江西五十铃车队获得厂商杯冠军;在2017年丝绸之路拉力赛中,D-MAX尽显越野实力,获得量产组皮卡头名;在5月初刚刚落幕的东川泥石流越野赛中,以量产车身份首秀参战,并以出色而稳定的发挥,助力江西五十铃车队勇夺量产组冠军,再度一举成名。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尤其高端皮卡的终端需求与日俱增,皮卡行业又将迎来一个市场销量上升期。D-MAX五周年自动精英款以更加理性务实的姿态,夯实D-MAX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再树行业新标杆。(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